吴亦凡新造型 鸡窝般的银发太抢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7 08:0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吴亦凡在ins连更三条,算是给粉丝的年前福利,我们在冬天的艳阳里冻成狗,看看吴亦凡这小背心,穿得好溜。

  照片里,吴亦凡鸡窝般的银发,太抢眼,我想只有颜值高的人,才能驾驭这么野生动物棒的造型啊。

  吴亦凡这滑板的小姿势,也是没谁了,网友们纷纷想冲过去抱住紧实的腰,哈哈哈哈,摔倒就不好了,对吧。

  吴亦凡小哥哥,啥造型都能驾驭,长发,短发,光头,鸡窝。为什么都没有违和感,应该是这惊为天人的颜值,撑住全场啦,你换一个人试试,估计画风突变。

  这么二的吴亦凡,网友爱不释手,纷纷表示越来越喜欢他走偏的样子啦。

  吴亦凡(Kris Wu),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演员,歌手。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出道,2014年解约回国发展。

  2014年吴亦凡主演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执导,吴亦凡、王丽坤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横跨两代人的爱情故事,两对男女不同时空的爱情,既有浪漫怀旧气息,也极具时代感的故事。

  2015年吴亦凡主演电影《老炮儿》,由管虎导演,冯小刚、张涵予、许晴李易峰、吴亦凡等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了顽主六爷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了,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儿们狠狠地教训了坏人的故事。

  2016年吴亦凡主演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同名爱情小说,由周拓如编剧并执导,张一白监制,吴亦凡、刘亦菲主演。该剧讲述了程铮对爱情真诚执着,爱上了倔强、自尊心强的苏韵锦,两人演绎了一段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

  2017年吴亦凡主演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唐三藏、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一行四人在去往西天取经的道路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作为一个歌手出生的吴亦凡,在演员的路上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惊喜,莫非这真是一位被歌手身份耽误的演员吗?

 

  今年吴亦凡将推出全新的英文专辑《欧洲攻略》,粉丝们拭目以待吧,他依然是用歌声征服你的吴亦凡,也会用演技带走你心的吴亦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