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微博是什么 陈飞宇的真实身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7:4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微博是什么 陈飞宇的真实身高资料介绍  陈凯歌二儿子陈飞宇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小鲜肉。日前,陈凯歌二儿子陈飞宇近照曝光,让大批少女两眼冒桃心,原来陈凯歌大导演的儿子这么帅,比一线男星都要帅出几个等级,加上年纪还小,绝对是娱乐圈的新晋小鲜肉啊。陈飞宇帅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喊话陈凯歌导演帮儿子出道,在新电影中露个脸,就足以虏获万千少女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