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骂王杰妈妈 气得王杰报警抓网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07:2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杰向来是一位可敬的歌者,为众人带来诸多经典的歌曲,但不料遭网友辱骂,甚至侮辱王杰的妈妈,气得王杰报警抓网友。该网友也是作死,王杰遭下毒一路走来仍坚持唱歌,可敬可亲,可网友却从中作梗,直接大骂王杰过气老狗,更夸张的是还牵扯了王杰的妈妈,简直是无脑到令人汗颜,也难怪王杰报警抓网友,这无论是谁都会被气炸的。

王杰报警

王杰可谓是一个传奇人物,曾红极一时,但无奈遭人下毒嗓子被破坏,以致如今嗓子大变,也正是如此被一位自称是薛之谦的歌迷发来私信辱骂,该网友语言的肮脏程度不堪入目,直接大骂王杰为过气老狗,甚至咒骂王杰“早点陪你妈去死”,这回把王杰的妈妈牵扯了进来,让王杰气炸,王杰忍无可忍要报警抓该网友。

王杰抓网友

但是该网友似乎天不怕地不怕,直接回怼王杰“老子好怕,你婊子妈很快就死,被我干死”,言语粗劣到不堪入目。之所以发生王杰报警抓网友这一幕和王杰被邀参加《我是歌手》有关,因为该网友一开口就怼“过气老狗还想参加我是歌手?你有资格么?就你那破声音。”此前王杰在网上分享为何没有参加《我是歌手》的原因,随后便遭到这名无脑网友的辱骂,这还真是什么人都有,可笑至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