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智惠去哪里直播了 柳智惠为什么不直播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06:5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柳智惠去哪里直播了 柳智惠为什么不直播了

  韩国车展女郎柳智慧长相甜美,凭著E奶级的傲人上围爆红,受封“车展女神”,乍看之下还有些神似Selina,她以“丰满肉弹”的形象受到宅男们欢迎。

  各大平台纷纷拿出杀手锏签大牌直播,为了签下这位“新欢”,国民老公这次可谓是豪掷千金。柳智惠有着175的傲人身高,但特点是一张娃娃脸,而且身材较为丰满,现在常以短发造型示人。

  据悉,柳智惠曾在一次直播中热舞“不慎”走光,在论坛中大火,甚至有网友称直接PK掉赵世熙。

  去年在王思聪对韩国女主播的大力招募下,柳智慧成为了王校长熊猫TV的一员。不过熊猫TV柳智慧已经很久没有直播了,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柳智惠怎么不直播了。

柳智惠去哪里直播了 柳智惠怎么不直播了
柳智惠去哪里直播了 柳智惠怎么不直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