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志龙发型叫什么 GD权志龙发型怎么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4:3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最流行的天团BIGBANG中的队长权志龙除了非常酷炫潮的穿着打扮外,发型也让他迷倒了不少女粉丝。权志龙发型是很有特色的,权志龙发型叫什么?GD权志龙发型怎么剪?

权志龙发型叫什么 GD权志龙发型怎么剪

  现在韩国最火热的男生组合就属BIGBANG了,每次的出现都给人带来很大的视觉感。权志龙一些时尚的发型设计相信令男生们十分喜欢,那么一起来学习看看权志龙发型的设计吧,看看他的发型是如何剪出来的。

权志龙发型叫什么 GD权志龙发型怎么剪

  权志龙发型一

  首先是一款个性的渐变色发型。清爽的露额发型再加上时尚的染发颜色,将周围的短发剃短后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十分显帅。

权志龙发型叫什么 GD权志龙发型怎么剪

  权志龙发型二

  一款个性的经过改良的时尚发型,同样周围剃短而中间的稍留长,然后将个性的挑染添加进去,一款时尚的造型就搞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权志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