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 胡歌儿童节变孩子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4:3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个六一你们怎么过,胡歌又是怎么过这个六一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胡歌怎么和小孩过的六一。

 胡歌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 胡歌儿童节变孩子王

  暖心大哥哥化身人见人爱的孩子王,与孩子们嬉笑玩闹,轻松搞定萌娃。胡歌这个机智boy还与大家自拍合影,又会卖萌,又能调侃。

  胡歌一段“秒变孩子王”的视频发布,视频中,这位暖心大哥哥化身人见人爱的孩子王,与孩子们嬉笑玩闹,轻松搞定萌娃。

  与宝贝们初次见面时,胡歌这个机智boy与大家自拍合影,又会卖萌,又能调侃,分分钟化解尴尬,一句“来,我们一起在看牙医!”马上把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孩子们和大哥哥一起开怀大笑、扮鬼脸,玩的特别嗨。

 胡歌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 胡歌儿童节变孩子王


 胡歌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 胡歌儿童节变孩子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六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