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诗诗解约后唐人一姐换人 古力娜扎碾压胡冰卿陈瑶金晨妥妥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3:0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话说之前的2017年电视剧盛典上,刘诗诗的一番热泪,让外界接受了她解约老东家唐人的事实。

  如今的唐人,几乎全都是新人,只有胡歌坐镇。那么诗诗走了之后,剩下的古力娜扎胡冰卿、陈瑶、金晨你更看好谁上位呢?

  从知名度和待播的作品上看,古力娜扎的优势妥妥的。

 刘诗诗解约后唐人一姐换人 古力娜扎碾压胡冰卿陈瑶金晨妥妥的

  刘诗诗身着优雅的蓝色长裙,在台上热泪盈眶的感谢老板蔡艺侬的支持。

  美人落泪,当然是叫人心醉。今后刘诗诗全心全意的跟老公吴奇隆经营夫妻店,而唐人剩下的小花中,你更看好谁呢?

 刘诗诗解约后唐人一姐换人 古力娜扎碾压胡冰卿陈瑶金晨妥妥的

  第一位古力娜扎,这个造型看一次惊艳一次,镂空的提花钉珠连衣裙,银色质感的裙子融合了性感与科技感两种元素,勾勒出娜扎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