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筷子兄弟唱《还珠格格》回应解散 网友点赞相当机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0:5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已经播出的最新一期《吐槽大会》的主咖是筷子兄弟,在这期的节目中筷子兄弟也首次回应了解散的事情,在节目中筷子兄弟唱《还珠格格》回应解散谣言的举动也是相当的明智的。

筷子兄弟唱《还珠格格》回应解散

筷子兄弟唱《还珠格格》回应解散

  其实筷子兄弟解散的传闻在网络上还是有很多的,对于两人的这个组合其实很多人都有不一样的看法。筷子兄弟之所以会被穿解散是因为很多的组合都是这样的,因为一般的组合能够合作纪念就很不错的,纪念之后很多人都是采用单飞的方式,所以说组合闹解散是很正常的事情。

  对于筷子兄弟解散的传闻,很多网友跟粉丝有时候也会相信,相信的时候也会问说:“一根筷子怎么吃饭?”因为其实筷子兄弟的意思是两人如同筷子一样谁也不离开谁,所以缺少一根就没有办法成为一对。但是对于这样的传闻其实筷子兄弟也有回应过。

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

  那时候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肖央也被问到两人是否已经拆伙了,那时候肖央回应说:“我们没拆伙儿,不同的时候都有人怀着不同目的说我们拆伙。比方前一阵还传小沈阳出车祸了,幸好小沈阳就在我微信朋友圈里,我看他澄清,他也很无奈。”

  当然在最新一起的吐槽大会上两人更是带来了超级大的棍子当筷子,上面还写着这样的八个字,那就是“筷子兄弟,不离不弃”看到这样的架势的时候很多人也感觉到了两人之间组合的牢固。

《还珠格格》尔泰

《还珠格格》尔泰

  当然在节目中两人也吐槽了其他的嘉宾但是同时也回应了解散的问题,因为最近还珠格格正在重播,所以筷子兄弟就唱了《还珠格格》的当来回应解散的传闻。两人在节目中唱“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当河水不再流,当时间停住日月不分,天地万物化为虚有,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手”不得不说这样的回应相当机智,相信很多网友都会为此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