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迅承认抱黄渤大腿?深扒王迅黄渤两人如何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0: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王迅多次被提到靠黄渤出名,这样的一个点让很多观众都捧腹大笑,随后我们可以看到轮到王迅的时候,王迅承认抱黄渤大腿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王迅抱黄渤大腿的消息是真的吗?

《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

  在节目中当很多人拿王迅跟黄渤开玩笑的时候,王迅都是笑而不语的。在这些吐槽中让小编影响最深刻的就是王建国说的话,因为王建国在节目中说:“可能黄渤跟老婆离婚的最大问题就是王迅的抚养权”虽然这样的话只是开玩笑,但是这样的话中却蕴含了王迅跟黄渤之间关系。

  那么到底王迅跟黄渤是怎么认识的呢?其实两人结缘是因为电影《疯狂的石头》,那时候两人一起演出这个电影,刚开始的时候王迅见到黄渤的第一眼感觉并不是很好,那时候王迅的第一感觉是不仅觉得黄渤长得很丑,还有一头长长的头发,又穿着一件烂夹克,太像坏人了。

王迅见到黄渤

王迅见到黄渤

  但是随后两人在这部电影中成为朋友,甚至于是兄弟。此后王迅签约了黄渤的工作室迅速的成长起来,在跟多节目以及场合的时候黄渤都是会带王迅出席。

  很多人了解王迅是从《极限挑战》中“松鼠迅”的形象,在这个节目中王迅的标签就是抠门跟坚持,当然在录制的时候王迅就说过自己之所以能够得到录制《极限挑战》的机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黄渤。

《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

  当然在这个之后黄渤有新的电影也会有王迅的出演,如果说乔杉的伯乐是大鹏的话,那么王迅的伯乐就是黄渤了。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电影或者出席活动黄渤都会带上王迅。

  所以说在王迅看来黄渤是自己的良师益友,也是恩人。所以说王迅跟黄渤的关系还是相当的深厚的。当然说王迅抱黄渤大腿是可以这样说,但是这样的说法有点夸张了,只能说黄渤是王迅的伯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