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又怀孕了吗 何洁怀上了第三胎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23:1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洁生完二胎女儿已经大半年了,前段时间自曝体重已经达到130斤了,整天嚷嚷着要努力减肥,可是感觉一直不见成效啊。何洁近日被拍,疑似再怀孕。这是真的又怀孕了吗。

 何洁又怀孕了吗 何洁怀上了第三胎吗

  据报道,日前在北京某家明星御用高档妇产医院见到何洁,何洁一出电梯就往B超室方向走去,不得不让人怀疑有了。

  近日,女星何洁被拍到出入北京某家明星御用高档妇产医院。当天何洁顶着一头中二紫发,一身嘻哈风,穿着运动鞋,跟上次和上上次怀孕时的造型都一样,孕味无法挡。

  她先是一个人到了医院,还碰到了熟人,之后离开医院,接上一位朋友又转了回来。二人勾肩搭背,关系应该是闺蜜级别。

  只见二人轻车熟路来到休息区等候,闺蜜对何洁关怀备至,帮她拿掉脸上的脏东西、帮她去办手续,让她安心坐着。

 何洁又怀孕了吗 何洁怀上了第三胎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洁第三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