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晨抢周迅座位遭网友质疑 姚晨回应姐没必要这么作践自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22:0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某品牌的发布会,姚晨、周迅、李宇春、宋慧乔都参加了该发布会,网友在曝光的图片中脑补姚晨抢了周迅的位置,姚晨对此做出了回应!

姚晨抢周迅座位遭网友质疑 姚晨回应姐没必要这么作践自己

  昨天姚晨、周迅、李宇春、宋慧乔等均参加了某品牌的发布会,然而在曝光的现场图中有网友质疑姚晨抢了周迅的位子,姚晨回复了网友的评论“呵呵,抢座位是Low人干的事,姐没必要这么作践自己”。

姚晨抢周迅座位遭网友质疑 姚晨回应姐没必要这么作践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姚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