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宇宙LIKE少女成员资料介绍 宇宙少女人气排行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7:4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宇宙少女队是由韩国娱乐公司打造的一支12位少女组成的团体,这支团体多才多艺,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宇宙LIKE少女成员资料介绍,宇宙少女人气排行介绍。

宇宙LIKE少女成员资料介绍 宇宙少女人气排行介绍

  继sunshine组合、lovewing组合之后,近日,由starship entertainment 与乐华娱乐共同打造的中韩12人少女演唱组合“宇宙少女”在2月25日出道了,组合由exy、程潇、苞娜、多荣、宣仪、恩熙、夏天、雪娥、秀斌、美岐、luda、多愿等十二人组成。比sunshine和lovewing组合有优势的是,“宇宙少女”貌美、高挑、长腿、白皮肤、身材好,简直可比SNH48,而“宇宙少女”出道首日,就发布了首张迷你专辑,叫《would you like》,登入悦音台首播。歌曲就有mo mo mo、space cowgirl、catch me等6首歌。

  对于“宇宙少女”的颜值,网友开玩笑评价,SNH有千年美女的鞠婧祎,而“宇宙少女”的美,可是独揽整个宇宙的时光啊,千年不过是宇宙的万万分之一。但也有网友评价,“宇宙少女”美是美,但没有特色,整个一看过去,脸盲症的人绝对会认为12人是同一个人。

宇宙LIKE少女成员资料介绍 宇宙少女人气排行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宇宙少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