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爆笑失误集锦 央视美女主播秦方凸点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6 11:1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央视知名的美女主播,秦方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据悉,秦方早年在主持央视节目《第一时间》时,惊现凸点照,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那么,秦方凸点真的该受到指责吗?

央视女主播秦方

央视女主播秦方

  2008年2月27日,《第一时间》的主持人秦方,在主持节目时,被观众抓拍到瞬间画面.成为了央视第二个被卷入“凸点门”事件的主人。

  央视女主播“凸点装”上阵该受指责吗

  着前“正大综艺”主持人姜丰哺乳事件被引爆后,便有多名央视新闻频道的美女主播着“凸点装”主持节目,从而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强烈关注。据最新报道,前日央视再放异彩,“第一时间”栏目主持人秦方以“真空装”上阵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秦方凸点门

秦方凸点门

  众多的央视美女主播频繁的“凸点”上阵,固然可以为节目的视觉感观增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然而,正是这道具有独特魅力的风景线,却引来了各方媒体以及社会民众的广泛争议。

  对于央视女主播“凸点装”上阵是否应该受到指责这个话题,广大网民可谓众说纷纭,各执一词。据相关媒体的调查统计,大致可以分为四种态度:第一种态度认为,央视的美女主播并没有“凸点”,而造成此种视觉效果皆因衣服接缝处的凸起所致;第二种态度认为,在时尚开放的今天,作为美女主播,出现一些走光环节反而能够增加节目的收视率;第三种态度则认为,观察女主播的细节隐私效果很无聊,纯属“捕光族”的恶意偷窥;而最后一种态度,同时也是反对呼声最高且占有大多数的网民则认为,女主播“凸点装”上阵有损于央视的形象,应予谴责。

美女主播秦方

美女主播秦方

  在此,笔者不妨针对上述四种不同的观点来谈一谈自己的一些看法:

  首先,我们基本可以排除第一种非“凸点”的态度,从技术环节分析,秦方所穿着的BRA应该是没海绵垫的那种,而且面料很薄,由于未佩带胸围,所以导致女主播的胸前明显突出两点,应属于“凸点装”。对此,细心的观众从视觉的感观便可触摸到其真实的效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