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周杰伦为什么不和 罗志祥周杰伦不和内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07:5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就闹过罗志祥周杰伦不和,今年又开始闹他们不和,难道他们真的有时候矛盾吗,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他们为什么会不和。下面小编和大家去了解。

 罗志祥周杰伦为什么不和 罗志祥周杰伦不和内幕揭晓

  罗志祥周杰伦到底闹矛盾是闹了多久,他们闹矛盾这事又是真的吗,他们为什么会闹这么就的矛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慢慢解答。

  昨日,周杰伦和罗志祥合体亮相在2016 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周杰伦和罗志祥都拿下最受欢迎全球华语歌手及hito Star全能艺人奖。周杰伦和罗志祥还在颁奖典礼上相互开起了玩笑,周董还问罗志祥:“你什么时候当爸?”,而小猪立刻转身下台,笑翻全场。

 罗志祥周杰伦为什么不和 罗志祥周杰伦不和内幕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