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托奶事件照片 李炜为什么叫托奶天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6 04:5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些事情虽然过去了但还是会受到关注的,就譬如此次谈及的李炜托奶事件,这回顾起来也是觉得李炜真不是个东西竟然睡兄弟苏醒的女人,而再看一眼李炜托奶事件中的照片时也是觉得污炸天,瞧着那男女裸身相拥,李炜托奶蹂躏......是不是觉得很污!

李炜托奶照片

谈及李炜托奶事件就会联想到此前苏醒在后台打人事件了,据说就是因为苏醒发现了女朋友和李炜勾搭上并捉奸在床才按耐不住出手打人的,不过冲动之后带来的后果便是被雪藏!当然很多网友在了解清楚了李炜托奶事件之后的都说他活该被打并封其为“托奶李天王”,只是可惜苏醒的前途。

李炜托奶事件回顾

李炜托奶事件真是让不少网友都觉得恶心以及厌恶,因为据悉这张污照就是李炜曝出来的,所以有很多网友表示睡了别人的女友还敢如此不要脸的公开脱光光托奶的照片,让人纷纷为苏醒感到心疼。李炜托奶事件影响大,风骚女不甘寂寞爬上其他男人的床,最终的结果却被男友当场抓奸,这要让苏醒的脸面往哪搁。

李炜疑睡了苏醒的女人

回顾起当年苏醒和李炜在台北小巨蛋的后台休息室里大打出手,之后苏醒惨遭中歌榜封杀以及经纪公司天娱雪藏,而渣男李炜则逍遥法外,网友们那时都为苏醒感到不值。李炜托奶事件再次被提起,他想利用苏醒炒作复出,但最终的结果却是遭到唾骂。

李炜托奶事件回顾

另外,苏醒也曾在微博上发文暗示什么,内容是:苏醒说他做了很奇怪的梦,在梦中梦见了小三,梦见喜欢的女生之一和自己的一个兄弟,我一开门看见他们贴在一起衣服脱到了一半,那感觉相当黑暗,有些女生挺奇妙,喜欢和很多男生暧昧,虽然吸引人,但总让人不敢接近她,男人更奇妙,希望女人对自己以外的男人检点矜持,但同时自己最好可以暧昧全世界,对吗,混蛋肯定不止我一个吧。”也因为这段文字公开了风骚女友与李炜之间的暧昧关系。

李炜托奶事件女主是苏醒的女友

据悉,此次事件的女主角叫夏航燕,最开始是苏醒的女朋友。据知情人士介绍,夏航燕与李炜勾搭上并发生了关系,更惊人的是居然是当场被捉奸在床,而火爆的现场真是让苏醒头上一片青青大草原。之后苏醒李炜在后台的打架也是由于这个原因。如今往事已矣,李炜托奶事件中的3名关键人物都有各自的生活,另据闻李炜托奶事件中的女主角夏航燕也嫁给了比自己大上好多岁的富二代,这也算是慢慢的平息下来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