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不许潘粤明看孩子?董洁潘粤明离婚撕破脸互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03:2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洁潘粤明两人离婚后彼此似乎都互为怨恨,甚至撕破脸互黑。而网友们最为关心的就是顶顶了,夹在两人中间。董洁不许潘粤明看孩子?董洁潘粤明离婚撕破脸互黑。

董洁不许潘粤明看孩子?董洁潘粤明离婚撕破脸互黑

  近日, 一则名为“离婚后从不看儿子?网友呼唤潘粤明多陪顶顶”的新闻疯传网络,也让潘粤明再一次登上热搜。事件起因是在某亲子节目中,董洁儿子顶顶一句“爸爸太忙没有时间陪我”让观众们心疼不已,网友纷纷在潘粤明微博留言:“离婚不论谁的错,孩子都是无辜的,请多抽时间看望顶顶”。

  事件起因是在某亲子节目中,他与前妻董洁的儿子顶顶一句“想爸爸了”让网友们心疼不已,被猜测他几乎不去看望儿子。一时,网友随后纷纷在其微博上留言呼吁:“离婚不论谁的错,孩子都是无辜的,请多抽时间看望顶顶”。

董洁不许潘粤明看孩子?董洁潘粤明离婚撕破脸互黑

董洁不许潘粤明看孩子?董洁潘粤明离婚撕破脸互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洁潘粤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