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王俊凯身价多少 鹿晗和王俊凯上富豪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6 02:2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21世纪人才报》最新发布了2016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1纪凯婷、2侯钧健、3李旭、4姚尚坤、5鹿晗、6王俊凯、7张震豪、8王泽宁、9张李帅、10贾鹏飞。其中6人是子承父业,剩下的4人全是白手起家。榜中的这些人可以说是个个能力超群,个个颜值爆表。

而就是在这样一份满是商人的榜单上,小编竟然看到了两个熟悉的名字,鹿晗和王俊凯!这个榜单是按照身价来排名滴,鹿晗以2.7亿的身价排名第五,王俊凯以2.48亿的身价紧随其后,排名第六。

鹿晗怎么也能入富豪榜 鹿晗有多少钱

鹿晗只有26岁,而身价却赶超执行董事,总经理助理,大股东,厉害了我的哥!粉丝纷纷表示,原来我爱豆是个富一代!据说榜单中他们的身价是由代言收入,片酬累计,出场费这些来计算的。今年鹿晗的代言有卡地亚手表,oppo手机,肯德基,等等等等...能入围90后富豪榜单,也是对他商业价值的认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