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79岁谢贤遭遇五车连环相撞 肋骨骨裂谢霆锋紧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02:1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有失足马有失蹄,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8月便踏入80岁的谢贤,6月7日到深圳为电视剧《赌城群英会》开工,怎料当他在深圳坐车期间,在暴雨之下,遇上交通意外。

   79岁谢贤遭遇五车连环相撞 肋骨骨裂谢霆锋紧张

  人有失足马有失蹄,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8月便踏入80岁的谢贤,6月7日到深圳为电视剧《赌城群英会》开工,怎料当他在深圳坐车期间,在暴雨之下,遇上交通意外,谢贤所乘坐之座驾,因闪避一辆货车而急刹车,但座驾仍撞向货车尾,后面的车也措手不及撞在一起,最终酿成五车连环相撞,四哥更被撞至跌离座位!

79岁谢贤遭遇五车连环相撞 肋骨骨裂谢霆锋紧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谢贤车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