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李多海为什么分手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00:1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的国民校草李易峰的起前女友是谁,李多海啊,那么他们为何会分手呢,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他们分手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

 李易峰李多海为什么分手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揭晓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他们是谁提出分手的呢,他们走到这步又会是怎样,下面就来看看他们分手的原因。

  2012年的一部《爱的蜜方》让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走到了一起,这一次,是真的走到了一起。电视剧拍摄结束之后,李易峰就和李多海确定了恋爱关系。电视剧结束拍摄之后两人还保持着联系,更被粉丝拍到两人频频约会,和李易峰频频出入韩国。李易峰曾经一度认为自己的另外一半就是这个韩国女人。但遗憾的是,最终两个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甚至李易峰亲自去韩国求复合都没有成功,让人惋惜。

 李易峰李多海为什么分手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