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十五年等待候鸟韩以晨扮演者 张雪迎个人资料、身高年龄私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1:1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的校花韩以晨率真果敢,遇到真爱勇敢告白,不退缩不矫情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一起来看看韩以晨扮演者张雪迎的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及私密照吧!!

十五年等待候鸟韩以晨扮演者 张雪迎个人资料、身高年龄私密照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

  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

  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

  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

  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13年在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

  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9月13日出演的古装偶像爱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湖南卫视播出。

  2016年加盟湖南卫视的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

十五年等待候鸟韩以晨扮演者 张雪迎个人资料、身高年龄私密照

十五年等待候鸟韩以晨扮演者 张雪迎个人资料、身高年龄私密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