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表 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歌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8:5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气小天后蔡依林在音乐上一直兢兢业业,获得了不少网友们的追捧。蔡依林2016演唱会正在上演,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表,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歌单。

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表 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歌单

  这次“PLAY”演唱会由美国传奇舞蹈师Travis Payne和他的合作伙伴Stacy Walker担任导演。Travis Payne曾在MTV音乐录像带大奖(VMA)多次获得“最佳编舞”殊荣,曾与多位国际巨星如“西洋流行天后”Madonna、Beyonce、Usher、Lady Gaga等合作,Travis也为已故国际“流行乐之王”迈克杰克逊世界巡回“THIS IS IT”演唱会担任共同导演及编舞工作。

  此外,Travis Payne和Stacy Walker也共同为Lady Gaga的演唱会担任导演工作,创作了很多令人惊艳的表演!

  为了这次演唱会,制作单位更在洛杉矶举办了三次正式舞者征选活动,超过数百位舞者应征,最后征选出最合适的12名舞者,各个身怀绝技的舞者,也将在演唱会中担任各种特别表演的重责大任。此外Travis跟Stacy也为Jolin邀请了14位来自欧洲、美国、南美洲的顶尖舞蹈老师,准备打造疯狂玩美的舞蹈风格,保证舞力全开High翻一齐Play!

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行程表 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歌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蔡依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