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改编电影!用电影回味邓丽君经典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5 18:2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次进KTV必点的歌曲之一就是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由俞飞鸿主演的《我只在乎你》改编电影《在乎你》已在日本北海道开拍,用电影来回味邓丽君的经典。

  《在乎你》由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高圣远以及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女人在面临不同选择中不断成长和自我救赎,展现了感人至深的亲情与爱情,同时也侧面反映出都市人群的心灵困境。相信结合影片悬念迭生又意味深长的情感故事,一定会对这首歌产生全新的感受与解读。

  日前,主演俞飞鸿的生日到了,剧组众主创也在北海道充满浪漫气息的纯美雪景中为这位“冻龄女神”贴心庆生。据悉,该片有望在2018年和观众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