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李溪芮吻戏和亲密照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5 17:1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不久,在《国民老公》一剧发布会上,两人一上来就狂撒狗粮,连连“发糖”引发了不少观众直呼是追剧已经迫不及待。对于李溪芮熊梓淇两人私下关系,男才女貌的两人因戏生情也不是不可能哦。

   纵观娱乐圈里面有很多对情侣都是因为拍戏擦出了感情,而这次熊梓淇和李溪芮两个人年龄差不多,在剧中两个人更是非常的恩爱,非常的甜蜜,所以擦出感情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

   

   但是毕竟现在熊梓淇和李溪芮两个人都没有正面回应或者承认恋情,所以一切也仅仅只是大众们的猜测。不过也有很多人都希望这对cp能够真的在一起,毕竟感觉他们好般配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