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为违规考博士公开道歉 已经申请了休学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5 14:4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男团CNBLUE成员郑容和今天通过经纪公司为自己涉嫌违规考上庆熙大学博士生一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今天有媒体爆料,韩国某人气男团成员因为在考取庆熙大学博士生过程中有违规行为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不久后就有媒体曝光,这名违规考取博士生的艺人正是CNBLUE成员郑容和。郑容和的经纪公司今天下午确认了该消息,表示郑容和的确是因为考取博士生一事接受了警方调查。经纪公司表示,郑容和本人和经纪公司没有以不正当方式获得学位的意图,但对于引发争议感到非常抱歉,郑容和已经申请了休学。

  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表示,郑容和在考取庆熙大学博士生时因缺席面试而未能通过考试,在两个月后通过补招入学,但补招入学时郑容和也未参加面试,其行为已涉嫌业务妨碍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违规考博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