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醒泰勒-斯威夫特要注意安全 疯狂歌迷自称霉霉男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5 12:2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一直拥有无数拥趸,不过警方提醒她要格外注意安全,最近一位58岁的疯狂粉丝自称是霉霉的男朋友,并扬言需要枪来保护她。

  TMZ消息,新罕布什尔州执法部门透露,他们在对一起案件进行调查质询时,当事男子自吹是霉霉的男朋友,甚至出示了手机中发给接收人名为“泰勒·斯威夫特”的短信。他反问警察,带着隐蔽携带武器的许可证他可以驾车穿过几个州,警方立刻疑窦从生。男子说他想要一支枪保护身在非洲的霉霉,弄得警察哭笑不得,不知道他从哪里听说她会去非洲。

  泰勒·斯威夫特为宣传新专辑《名望》的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8日在格兰岱尔开锣,辗转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等国,11月9日在新西兰港口城市奥克兰落幕。

  新罕布什尔警方没有拘捕该名男子,因为仅凭他的话并不能断定他有罪。但是警方设法联络了泰勒的团队,警告她多加留意。

  这不是霉霉第一次遇到相似情形。去年九月,29岁的穆罕默德·贾法尔被曼哈顿高等法院判令送进州精神病院。因为二月间,他闯入霉霉纽约的公寓大楼,还在短短两周内给她的经纪人打了60个骚扰电话。之后他又连续两天按她家的门铃,并不断违反不得靠近霉霉的禁令,直到3月6日被逮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