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校女大学生裸体坠楼内幕 遭富二代舍友霸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5 10: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济南高校女大学生裸体坠楼内幕 遭富二代舍友霸凌?

  网曝12月18号凌晨一点左右,在济南新泺大街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3号楼402女宿舍内发生一起三个女生对一个女生实施暴力打架事件,导致该女生裸体坠楼身亡!女孩坠楼时一丝不挂,尸体满身伤痕淤青,脖子也有掐痕。事发当晚楼道内有大声的争吵打闹的声音,楼上楼下都听的见。

  12月17日晚上十点多,和家人通完最后一个电话后,21岁的娜娜从齐鲁师范学院济南高新校区3号宿舍楼的四楼坠下,经抢救无效身亡。

  想到女儿坠楼时全身赤裸且事发前曾两次打电话向她求救,王梅怀疑女儿的死“另有隐情”。

  王梅说,在警方的询问笔录中,娜娜的一名室友提到她们确实存在排斥娜娜的行为,而娜娜的遗体也显示,除了她落地的那一侧有伤痕外,其他部位也有不明原因的伤痕,她认为这些伤可能之前就存在。

  王梅说,12月17日晚她和女儿第一次通电话时,明显能听到环境很嘈杂,有学生也说事发当晚从娜娜的宿舍传来很大的争吵声,所以她怀疑女儿坠楼前曾与人发生争执。

济南高校一女大学生裸体坠楼身亡原因 网曝死者遭富二代舍友霸凌
济南高校一女大学生裸体坠楼身亡原因 网曝死者遭富二代舍友霸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