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红雷前女友登我为喜剧狂3遭差评 丁嘉丽女儿丁丁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8:5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三季正在热播中,着名演员丁嘉丽现身,帮女儿丁丁当助演,却被评为“最差的助演。”丁丁是丁嘉丽的女儿,原小名叫朵朵,是丁嘉丽在1987年的时候与第一

孙红雷前女友登我为喜剧狂3遭差评 丁嘉丽女儿丁丁资料介绍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又有明星选手,着名演员丁嘉丽现身,帮女儿丁丁当助演。为了圆女儿的演员梦,丁嘉丽全力相助,虽然一片母爱感人肺腑,不过她却被蔡明批评,“最差的助演。”

孙红雷前女友登我为喜剧狂3遭差评 丁嘉丽女儿丁丁资料介绍

  曾经红极一时的丁嘉丽,英达与蔡明都很熟,刚一登场就让导师们很惊诧。虽然是影视大腕,但丁嘉丽却屈尊成为小助演,力捧对象正是自己的女儿丁丁(胡琳娜)。丁丁在场上成为绝对主演,一个人就撑起了一台宫斗戏,使出浑身解数,把太监、妃子、皇上等各个角色演了个遍。丁丁表演获赞,然而丁嘉丽却被蔡明给了个差评,“除了念她应该念的那点旁白,她所有的眼神都在看着你。她是个最差的助演,但是最好的妈妈。”

孙红雷前女友登我为喜剧狂3遭差评 丁嘉丽女儿丁丁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