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电影《阿修罗》吴磊梁家辉刘嘉玲演“三头阿修罗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5 08:4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6日下午,奇幻电影《阿修罗》在京举办首场发布会,制片人杨真鉴携导演张鹏、演员吴磊、梁家辉、刘嘉玲、明道、张艺上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片方首度对外公开了角色海报和先导预告片,终于揭开《阿修罗》的神秘面纱。

  其中,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阿修罗王”的设定,这个角色有三个头,洞察之头、欲望之头和谋略之头,分别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饰演。发布会现场,三位演员也一起在台上重现片场拍摄时的状况,互相挽着胳膊,三头合体,异常可爱。

  六年一梦 杨真鉴:《阿修罗》要做真正能拿出去的重工业电影

  作为《阿修罗》的核心幕后推手,杨真鉴率先上台,六年磨一剑,他显然有很多感慨。谈起《阿修罗》的缘起,杨真鉴表示,2012年《画皮2》之后,作为当时该片的艺术指导,他本可以顺理成章启动《画皮3》,但因为当时技术条件还不成熟,“中国还不能拍出一部真正的魔幻大片。”于是,思考再三,杨真鉴决定孤注一掷,开始筹备真正属于中国、一部真正能拿出去的重工业电影。

  杨真鉴从东方传统文化中提炼出“阿修罗”的构思,并构置了“天界”、“阿修罗界”、“人界”、“恶灵界”、“魔兽界”和“炼狱界”的宇宙系统,这是电影《阿修罗》的基本架构。随后、为了实现这个宏大的构想,杨真鉴开始建立团队,他首先找到了好莱坞华裔导演张鹏。张鹏此前一直担任动作指导的工作,这是他第一次担纲导演。杨真鉴表示,因为故事是东方题材,他需要一位真正能知晓东方文化的人来执导,至于经验方面,杨真鉴说当时找乌尔善执导《画皮2》时,对方也是新人导演。

  导演就位后,杨真鉴紧接着搭起了一支来自世界35个国家的幕后团队,并随即投入到工作当中。六年下来,杨真鉴坦言过程很艰难,“我找投资的时候发现,有些人说文化自信的时候头头是道,真要拿钱的时候,都跟我说这不是中国能拍的电影,”不过他也强调,自己有充足的信心和文化抱负,“中国电影现在的矛盾是,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观众的观影需求和当下电影创作不平衡的矛盾,现在的很多观众是抱着原谅的心态看中国电影,”他希望中国电影能真正站起来,他也希望《阿修罗》能成为中国电影从半手工业化到工业化过渡中一部代表作品。

  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三头一体”变身阿修罗王

  除了六界的规划,《阿修罗》中另外一大亮点就是“三头阿修罗王”的设定了。这三个头分别是吴磊饰演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的欲望之头,以及刘嘉玲饰演的谋略之头。刘嘉玲表示这是她从影三十年来第一次没有戏服,只有一个头盔,包括她的单人海报中,身体也是梁家辉的。梁家辉也表示这是他最伤脑筋的一次演出,因为三个人动作要一致,他还现场拉起刘嘉玲、吴磊,还原三人合体的状态,非常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饰演洞察之头,吴磊还饰演人界牧羊少年如意,算是一人分饰两角。据了解,他本是阿修罗王的一个头,后因为一次战斗流落人间,刘嘉玲也透露片中最难的就是她和梁家辉要说服吴磊归位,三头一体,才能达到终极满足,从阿修罗界晋升天界。

  这是吴磊第一次挑大梁出演这么大制作的电影,且是和影帝影后对戏。被问是否有压力,吴磊表示两位前辈气场太强大,每天都像考试。不过,他也表示,两位前辈也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在现场对他非常照顾。梁家辉和刘嘉玲对于这个晚辈也是喜爱有加,梁家辉称他是“刚刚成年的小孩儿”,并大赞吴磊演出经验丰富,非常专业;刘嘉玲也表示,吴磊不仅长得帅,还很有礼貌,很真实很单纯,是扮演“如意”的完美人选。

  明道自曝是阿修罗界的Q博士 小南瓜图卡制作成本超650万美元

  发布会当天,主要演员悉数亮相,除了上面提到的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外,还有明道、张艺上等也担任重要角色。明道在片中扮演阿修罗界的医生,他透露自己的角色很像007中的Q博士,会有各种发明,其中一种便是能将阿修罗叛军展示一分为二的刑具——飞翅枷。张艺上在片中扮演叛军首领华蕊。梁家辉更现场爆料,坐实如意和华蕊的CP关系,不过两位当事演员都表示不便透露,要等电影上映才知道。

  当天,片中另一重要角色图卡也来到现场。这是一个形似南瓜的人物,他本是阿修罗界的一名叛军勇士,后被阿修罗王异化成了一个南瓜怪物。该角色前期由演员王铁军穿戴特效模型进行拍摄,随后进行CG特效加工。据透露,该角色后期制作费高达650万美元。

  目前《阿修罗》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将于2018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