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胡歌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7:5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原本很看好薛佳凝和胡歌,但是没想到他们还是分手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分手的呢,下面就来看看真正的原因。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胡歌分手原因揭晓

  近日,胡歌被曝与圈外女友林晓的恋情,惊起娱乐圈一片“涟漪”。与上一段江疏影的恋情一样,这一次胡歌也在网上大方回应,公开默认了这段恋情。而就在所有人都把视线放在新晋“胡嫂”身上时,《鲁豫有约》最新一期却和胡歌大聊起了前女友薛佳凝。采访中,胡歌感慨说:“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抹了抹带着泪花的眼睛。当鲁豫表示:“现在是正好的时候”时,胡歌没有回答,沉默了很久。或许采访当时的胡歌已经处于与林晓的恋情之中。

  早年,在胡歌遭遇车祸时,当时的女友、正处于事业发展高峰期的薛佳凝放下手头工作,专心照顾受伤的胡歌,也由此使这段恋情得以曝光。之后俩人和平分手,胡歌与薛佳凝的这段感情也让大家唏嘘不已,分手后的两个人依然是朋友,且在公开场合很少谈论对方,更没有互相捆绑炒作。此前,胡歌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大火的时候,作为前女友的薛佳凝也没有发声,更主动避谈有关胡歌的话题。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胡歌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