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和神秘女回京 黄渤出轨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5 07:2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渤深夜携神秘女回京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渤携神秘女深夜回京,并指黄渤身旁那位瘦高个儿美女似乎并非助理,对于神秘女的身份,网友议论纷纷。

   

   黄渤一直是好男人的经典形象,早先也有爆料称黄渤出轨,但后来因为没有实际证据就不了了之,近日,有媒体爆料黄渤和神秘女回京。据该媒体报道称,黄渤近日结束外地工作后飞抵北京,戴着口罩低调走在人群中,身边除了几个工作人员,还有一位戴着蓝色棒球帽的瘦高个儿美女,也戴着口罩,“显然并不是助理。”

   

   黄渤出轨了吗

   已辟谣,工作人员回应只是同事关系。

   黄渤方面大方辟谣称,“这就是工作人员啊”,对这篇报道哭笑不得。

   黄渤出轨这个新闻一出瞬间引发网友讨论,好男人出轨?不敢相信啊!报道一出,网友反应激烈,其中大部分人认为这是在捕风捉影,“见过出轨这么大阵仗,还有摄影师随时拍的吗?”“现在的狗仔是想把我们的偶像全部消灭吗?”对此,黄渤方面哭笑不得,“回应啥?这就是工作人员啊,跟着跑了那么多次活动了,居然还能认错呀。”

   

   黄渤的妻子小明叫小欧,看过照片的都知道,小欧和黄渤真的是典型的夫妻脸,虽然小欧长相没有特别出众,但是黄渤多年却不断对她心疼有加,从生活起居到衣食住行黄渤都完善到每一个细节,对她十足的好。关于黄渤出轨什么的谣言,自然不攻自破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