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分手是因为这个?蔡依林锦荣情史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5 05:4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蔡依林锦荣的感情一直不被人们所看好,但蔡依林都懒理这些,但谁知今日真传出蔡依林锦荣分手消息。大家知道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是什么吗?相信大家伙想都不会想到蔡依林锦荣分手竟只为这个。我们一起来看看蔡依林锦荣分手内幕吧!

蔡依林锦荣被曝分手

蔡依林锦荣被曝分手

  蔡依林锦荣惊曝分手!经纪人证实两人6年情断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惊传和锦荣(Vivian)6年情灭!据消息,两人11月和平分手,凡事要求完美的Jolin,这段期间工作无异样,上月还远赴英国进修翻糖蛋糕的技术,甚至参加比赛拿奖。对此记者向蔡依林方宣传求证,对方疑似默认分手传闻:“她值得更好的幸福!”

  据台媒报道,VJ友人透露,他们不当情人,还是好朋友,分手后仍相约碰面吃饭。但Jolin目前人在上海工作,圣诞节和跨年都有表演,佳节完全与锦荣没相处机会。

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揭秘

蔡依林锦荣分手原因揭秘

  现年36岁的Jolin,2010年与小4岁的锦荣合作《玩爱之徒》MV擦出爱火,一个是歌坛天后,一个是默默无名的混血男模,锦荣自此被冠上“后的男人”,不过两人常被捕捉约会身影,光顾小吃店、骑机车逛卖场,享受朴实小确幸,也常出国爱之旅,两人都是各付各的。

  锦荣虽然靠女友闯出名号,但他本身的努力也有目共睹,勤学中文,磨练口才主持节目,还出演电影《小时代》。

  Jolin三段情刻骨铭心,从周杰伦到锦荣,分手时她都保持低调未出声,即便是曾传地下情的彭于晏,她也是默默承受情伤。不过锦荣日前接受访问已露出蹊跷,他称结婚最基本是婚戒不离手、老婆冠夫姓、夫妻财产共有;3个霸气结婚条件言犹在耳,但也不难看出端倪,Jolin是不婚主义者,自然不会冠夫姓,庞大财产也不可能夫妻共有。

蔡依林锦荣

蔡依林锦荣

  锦荣澄清要和蔡依林财产共有是中文烂口误

  32岁混血男星锦荣(Vivian Dawson)和36岁的蔡依林交往6年多,感情稳定。日前锦荣受访时透露,妈妈曾催婚,但在他的理解中,若走入婚姻须“婚戒不离手、妻冠夫姓、夫妻财产共有”,引发外界批评。昨日锦荣透过经纪人澄清,全因中文不好,将意思说反了。他是对台湾地区的“夫妻财产共有”制度感到难以置信,在他看来,就算结婚,夫妻仍算个体,财产应归个人所有。

  曾经冲动到打墙

  锦荣和蔡依林2010年因拍《玩爱之徒》MV定情,他在访谈中坦言,蔡依林是他交过时间最长的女友。他形容自己个性冷静、情绪平稳,“永远不吵架”,他解释如果跟不发脾气的人相处,就不容易发生大事。他透露这样的改变,是因为19岁时和“以前的朋友”吵架,冲动到把墙打破,幸好不是打在对方的脸上,“从那时候,我就确定不会再犯,我不会再发脾气”。

  锦荣除了控制情绪,也会尽量克制饮食。为了上镜不要水肿,他说只要拍戏期间就只吃无油无盐的水煮菜和肉,水煮餐听起来和蔡依林过去一样,但他妙答:“这不一样,她是不喜欢有味道的,我是喜欢的。为了工作效果不吃,我痛苦,她不痛苦!”

蔡依林锦荣恋爱6年分手

蔡依林锦荣恋爱6年分手

  生孩子就要陪伴

  小两口交往这几年,越爱越大方,屡被问及婚期。5年前,两人被问到时曾抛出“35、36岁的时间点”,但锦荣说那个数字不重要,“我就是不想被问,那时候就故意选好几年后的一个数字。如果35(岁),我还有很多时间”。那蔡依林如今已经过了35岁,锦荣强调:“我没有说她,我是说我。”

  锦荣剖析婚姻观,他认为结婚的重点是天天戴婚戒、女生改成男生的姓、夫妻的钱是一起的,他说在台湾好像不一样。他曾问朋友结婚有什么差别,朋友回“父母开心”,锦荣觉得“那为什么要结婚,好像离婚和分手一样方便”。他说:“我觉得结婚是一辈子,但太多人不是一辈子,是一下子。”

  被问那也不想生小孩吗?锦荣说因为他和家人关系很紧密,如果有孩子,会希望早餐晚餐一起吃,到了晚上一家人都在,但他现在的身份、工作,常常有好几个月不在台湾,如果一直这个状态,对孩子不公平,他说:“除非是我生了让我父母养,他们也是家人,我相信孩子会开心地生活长大。”“爸妈可能来台定居吗?”他表示觉得他们不会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