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佳凝结婚了吗 薛佳凝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5:3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佳凝都30多了,有人就会问她结婚了吗,她的老公又是谁,这些问题是非常粉丝们关注的话题,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她的故事吧。

 薛佳凝结婚了吗 薛佳凝老公是谁

  说到薛佳凝想必大家还一定最记得她最早出名的电视剧《粉红女郎》了,薛佳凝在剧中扮演的哈妹一角走红。走红后的薛佳凝好片接不断,不过,薛佳凝的感情生活也有了很大的状况。据了解,薛佳凝与胡歌的恋情可谓是无人不知了,相恋4年,二人却分手而散令人替薛佳凝感到惋惜。

 薛佳凝结婚了吗 薛佳凝老公是谁


 薛佳凝结婚了吗 薛佳凝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佳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