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示爱日本名模藤井莉娜 追求了5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5 03:4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17日,原台湾男子团体”飞轮海“成员汪东城通过微博疑似认爱日本名模藤井莉娜!汪东城配文:”今天总于不是愚人节了”,微博配图是一张汪东城和藤井莉娜甜蜜依靠的模糊照片。汪东城示爱微博发出引发网友们围观热议,这样的暗恋求爱模式,简直太励志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中国娱乐圈中不少女明星都在模仿日本名模藤井莉娜的打扮,比如:angelababy和郭富城妻子方媛!这位出生在日本的藤井莉娜,今年33岁的她依旧貌美精致!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精致瓷娃娃,高颜值秒杀中国娱乐圈不少女艺人,小编也是粉丝之一啊。

还记得2013年4月1日,台湾艺人汪东城微博发文:“终于有机会对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配图是汪东城和藤井莉娜的合影!what!当时我和千千万粉丝一个心情,难道爱豆藤井莉娜和汪东城恋爱了?虽然汪东城的也是妥妥的粉丝,但无论是名气和才华都不如藤井莉娜啊!表示难以接受啊!庆幸的是,汪东城难以招架网友们的询问,最后发文回应:“什么节快乐,愚人节快乐”。哦,原来是汪东城和网友们开的愚人节玩笑啊,不过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汪东城也喜欢我家爱豆藤井莉娜,翻看关于汪东城的几档访谈节目,汪东城多次直言自己的女神是藤井莉娜。嗯,非常有眼光啊!

汪东城愚人节示爱藤井莉娜,随之汪东城的澄清,我也渐渐忘记这件事!时隔五年,汪东城昨晚突发微博:“今天总于不再是愚人节”。这很明显在呼应2013年愚人节的微博啊,所以,汪东城通过五年的追求总于得到藤井莉娜的芳心了!对此,有媒体询问汪东城工作室回应:“请给他空间”,这是正面认爱了,能够持之以恒的追求,网友们送上祝福,直言汪东城追求爱情很励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