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彭于晏当时为什么分手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21: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蔡依林与锦荣惊曝分手,且早在11月就断了维持了6年的感情,而据友人透露两人虽然已不再是情侣,但回归好友身分,仍会相约吃饭碰面……

锦荣和蔡依林近日惊曝分手,且早在11月就和平断了6年的感情,而据友人透露两人虽然已不再是情侣,但回归好友身分,仍会相约吃饭碰面,只是年末Jolin圣诞节和跨年人都不在台湾,看来2017年之前两人暂时不会再见面。

艺人锦荣与蔡依林交往6年,坦言妈妈曾催婚,但对于婚姻及生小孩他都有自己的想法,且观念相当传统,包括妻子冠夫姓、天天戴婚戒、夫妻的帐户、钱是一起的,但女方外传身家财产上亿,想要财产共有,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