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太阳与闵孝琳怎么认识的 交往多久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19:0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Big Bang成员的音乐是毋庸置疑的,那么感情生活如何呢?不过到目前为止来看,Big Bang的5位成员似乎只有太阳的比较圆满。因为就在不久前,据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Big Bang成员太阳与演员闵孝琳已经交往两年,大型经纪公司YG娱乐与JYP娱乐公司终于诞生了情侣。

据相关人士透露:“二人交往一事在偶像歌手们之间已经广为流传,他们无论是在外貌还是在性格方面都十分般配,并已经正式交往两年。”

太阳和闵孝琳是怎么认识的 太阳和闵孝琳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13年,演员闵孝琳出演了太阳Solo2辑《凌晨一点》的MV,二人也因此相识。在MV中,闵孝琳与太阳饰演一对分手后互相思念对方的恋人,而MV中激烈的吻戏与床戏在当时也成为了热门话题。

同年12月,有人曾目击到二人并肩同行清潭洞、韩南洞、上岩洞、济州岛等地。除此之外,太阳与闵孝琳还曾佩戴情侣戒指,穿情侣运动鞋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