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领证结婚 撒贝宁女友李白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7:4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今天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领证啦!有网友更是曝出了小撒和女友领结婚证的照片,随后获得了大量网友的祝福和支持。撒贝宁女友李白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撒贝宁领证结婚 撒贝宁女友李白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今天(3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撒贝宁已经与加拿大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该消息随后被证实,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民政局领证照片也随之曝光。3月初时,就有消息称撒贝宁已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二人将于4月在武汉举办婚礼。3月7日,撒贝宁带李白及亲友现身北京天坛公园游玩,李白还用中文称呼一位老年中国妇女为“婆婆”,尽显亲密,看来儿媳身份已经获得婆婆的认可。

  2015年2月,有媒体拍到撒贝宁携加拿大籍女友李白赴长白山滑雪,两人恋情正式曝光。据悉,撒贝宁的外籍女友李白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李白离队,后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李白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其“富二代”身份,称父亲是企业家,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

撒贝宁领证结婚 撒贝宁女友李白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撒贝宁领证结婚 撒贝宁女友李白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撒贝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