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贴吧吧主病逝 本尊发博悼念称曾见过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4 16: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7日,汤姆克鲁斯在微博发文:“I am saddened to hear about the loss of @steffi52-低调攒RP。 I am so grateful to have met her。 Sending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her friends and family。 听闻 @steffi52-低调攒RP 离开的消息我很难过,所幸我曾与她见过一面。在此谨向她的家人及朋友献上我最深切的悼念。”

  此前有网友发文称汤姆克鲁斯贴吧的前任吧主,已于2017年12月11日病逝。网友也并表示,网络世界虽然虚幻,但情感依旧真挚,此刻的眼泪我们为你而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