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携儿子现身 曾志伟否认了性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16:4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7日下午,沉默多日的曾志伟携儿子一起召开了记者会,对“性侵蓝洁瑛”事件做澄清说明。下午四点半,曾志伟与儿子一起亮相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全程气定神闲,面带笑容,各大媒体都参加了此次记者会。记者会上,曾志伟否认了性侵,称全是捏造,自己以尊重女性为原则,愿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坚持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声誉。

   

   除了否认性侵,曾志伟还对连日来炮轰自己的“超模教母”韩颖华作了回应,称对韩颖华连日来不实的指控,自己将提起诉讼,目前已经在走法律程序。此前,韩姨曾在微博控诉曾志伟不止一次做这种事,还直言“如果曾志伟起诉我,我就曝光更多事情”。曾志伟于记者会结束后,再次在自己的微博发布“声明”,这已经是第二个声明了。曾志伟称这是最后一次公开回应,以后不再做任何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曾志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