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有男朋友了吗 小彩旗和男友差几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16:3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春晚旋转4个多小时的小彩旗吗?当年上春晚时,小彩旗只有15岁。所以很多网友都对她表示心疼,这么小却要在台上转那么久;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赞扬,这么小却可以在台上转那么久。后来小彩旗也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像《青丘狐传说》、《仙剑云之凡》等。

可不曾想到她竟恋上了大自己14岁的大叔,这一消息可是引很多网友争议呢,而如今的她沦为了路人。

2014年15岁的小彩旗被导演冯小刚相中,并把她带上了春晚,小彩旗化身为“时间使者”在亿万观众的的见证下,她在春晚的舞台翩然起舞转了四个小时,将时间的流逝表现得坚定,庄严而略带惆怅,同时又不失美丽和优雅。她也因此一转成名,春晚之后被人封为“新一代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