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罪中傅老大现实生活中的老婆是谁 竟是曾经貌美如花的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5:2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余罪》中火的不止是张一山,傅老大也是挺火的,傅老大的演技也是受到观众的好评,那么傅老大现实生活中的老婆是谁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

 余罪中傅老大现实生活中的老婆是谁 竟是曾经貌美如花的她

  这个夏天最火的不是电视剧《翻译官》也不是《好先生》,却是童星出身的张一山主演的网剧《余罪》。很多观众在看《余罪》时都说,张一山真正的演技开挂,将“余罪”这个小人物给演活了。实际上对于我们平凡百姓来说,身边中活生生的“小人物”才是我们最爱看的,也最真实和贴近生活。

  在这部戏中,不仅是张一山火了,就是出演黑社会老大傅老大的张锦程同样也火了。这位走私贩毒头目,虽然有很多可恨之处,但也很鲜活,也有重情重义的地方,所以同样受到一些观众的喜欢。而张锦程在出演这部网剧之前,已经有好多年没有拍戏了,此次却也是一炮走红。

 余罪中傅老大现实生活中的老婆是谁 竟是曾经貌美如花的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