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整容对比照 都有那些地方有变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14:5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李溪芮是杨幂工作室的人,很多网友都觉得李溪芮是继迪丽热巴后要火的第二人了,而且目前李溪芮也已累积了不少的演戏经验,她在《漂亮的李慧珍》以及《国民老公》等热播剧中的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或许是人红是非多,如今的李溪芮也是被各种黑料缠身,有说她同性恋也有说整容的。目前李溪芮同性恋是澄清了,但是李溪芮整容话题还是活跃得很。

   

   从网传的李溪芮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李溪芮的确有些许的变化,那五官明显比前的更为精致,其中又以鼻子和眼睛变化最为明显,不过网友却表示整容后的李溪芮还是很清新动人,一样喜欢她!但事实上,李溪芮本人也是有澄清过整容传闻的,只不过作用不大而已,不过喜欢她的还是一如既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