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旋风十一人秦明浩是谁演的 王艺霖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4:5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艺霖小时候父母不在身边,就读于河南省焦作市民生街小学,被姥姥一手带大,宠爱有加。对待朋友十分重情重义,身边有一群情同手足的兄弟。在姥姥

  王艺霖小时候父母不在身边,就读于河南省焦作市民生街小学,被姥姥一手带大,宠爱有加。对待朋友十分重情重义,身边有一群情同手足的兄弟。在姥姥的教导下,学习十分刻苦,并考入焦作一中,2006年焦作市教育局评为“市三好学生”。高二喜欢上了表演,虽然家人希望他能够做个普普通通的人,考个好大学,之后可以得到一份安稳的工作。但是他的不低头使他没有打消想做个演员的念头,而是更加刻苦,2012年,王艺霖以全国第九名专业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录取。

旋风十一人秦明浩是谁演的 王艺霖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