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弯弯李溪芮接吻怎么回事 李溪芮林弯弯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05:0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国民老公》播出后,李溪芮凭借扎实的演技和性感的身材遭到网友们的热搜。与此同时,李溪芮之前关于同性恋的新闻也再度被扒出。据悉,因为李溪芮常常关注一个叫林弯弯的微博,并曾多次在微博中晒出和对方亲密的合照。因此曾被网友怀孕是同性恋,那么这是真的吗? 

   

   其实林弯弯和李溪芮并非是网友猜测的同性恋,只是因为林弯弯早年间曾做过歌手,和李溪芮曾是好搭档,私下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林弯弯更在微博直呼李溪芮“老姐”,可见两人感情之深。之所以让网友误会两人是同性恋,则是因为林弯弯在照片中打扮非常中性,两人合照又很亲密,于是有网友就想歪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