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闺蜜泄漏林心如孩子性别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00:2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过后,便很快有了宝宝。但林心如霍建华两人的保密工作太强悍了,至今林心如孩子性别是什么还未曝出。不过,近日,林心如好闺蜜疑似泄密说出了林心如孩子性别。

林心如孩子性别

林心如孩子性别

  林心如宣布停工回家待产 霍建华孩子明年出生什么性别

  林心如如今已有7个多月的身孕,昨晚,她通过微博晒在配音房的照片,并写道:“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照片中,林心如身穿黄色上衣,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戴着耳机正在配音。虽然看到的只是远远的背影,但似乎并没有长胖。

  林心如提前收工待产,网友纷纷留言嘱咐她好好休息,称:“照顾好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宝宝!” “明年你带着宝宝和你一起见!”网友纷纷留言:“我们等你哦”“好好照顾宝宝,她是最重要的!”

  林心如目前已怀有约7个月身孕,怀孕期间,她仍持续工作,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离生产日也越来越近,倒数3个月就要将迎来家中新成员,为了专心养胎,她也渐渐放下手中工作,并在8日开心宣布,“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

林心如宣布停工回家待产

林心如宣布停工回家待产

  同时,林心如也晒出一张侧拍照片,间接透露最后一项任务,其实是指录音工作。画面中,只见她戴着耳机专注录音,并背对着镜头、穿着宽松鲜黄色上衣,巧妙遮住7个月孕肚。网友留言:“照顾好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宝宝”、“安心在家好好休息”。

  林心如和霍建华举行浪漫婚礼后,受到粉丝和亲友祝福,并随即宣布怀孕喜讯,目前怀胎约7个月的她,随着离生产日越来越近,为了安心养胎,也慢慢放下手中工作,并在8日晚间宣布,已经完成2016年“最后一项任务”,正式宣布停工消息!

  自从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以来,外界就一直关注着林心如的肚子。近日,林心如在脸书上晒出了自己怀孕的正面照,不过很快就秒删了。在国内,不论你在哪里有新动态,媒体都能给比扒出来,想想也是心累。

林心如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林心如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林心如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近日,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粉丝还在掐架,林心如在自己的Facebook晒出了自己怀孕六个月的照片,之前有好友透露林心如怀的是女儿,小公主的肯定有甜甜的酒窝和长长的睫毛。

  据了解林心如孕照正面照片一直没有曝光过,但是有媒体拍到林心如霍建华两人一起出行的照片,这次是林心如去看猫萝纪公益摄影展拍的照片,但是没多久林心如就把照片给秒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