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建斌自曝“隐藏身份” 老戏骨当年竟是摇滚少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00:1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4月15日震撼开播。金马影帝陈建斌确认加盟2017《跨界歌王》,近日老戏骨自曝“隐藏身份”,如今的表演艺术家曾经却是一名热爱音乐的“叛逆”摇滚少年,荧幕上指点江山的一代帝王,能否在跨界舞台掌控全场?

 陈建斌自曝“隐藏身份” 老戏骨当年竟是摇滚少年

  实力派演员陈建斌在荧幕上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他凭借着精湛的表演,相继得到了飞天奖、金鹰奖、金鸡奖、华鼎奖对其演技的肯定。2014年陈建斌更是以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一个勺子》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的褒扬。陈建斌作为圈内知名的表演艺术家,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谁料此次加盟2017《跨界歌王》,他却自曝是一名创作型歌手,演戏只是“业余”项目,如此“脱线”的回答让人不禁好奇,老戏骨陈建斌将以何种方式开启自己的音乐之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