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约炮表情包走红 网友恶搞吴亦凡约炮表情包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00:1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来是吴亦凡的危机,但却有大量粉丝自动参与到危机公关中,完成了舆论场对于吴亦凡的力挺,这是个很奇葩的传播现象。 原因在哪里?因为真正的偶

  本来是吴亦凡的危机,但却有大量粉丝自动参与到危机公关中,完成了舆论场对于吴亦凡的力挺,这是个很奇葩的传播现象。

  原因在哪里?因为真正的偶像,因为吴亦凡的现实扭曲力场,即是一种粉丝们齐力扞卫爱豆改变舆论风向的能力。

  偶像并不完美。公众也不完美。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是粉丝们想要让偶像完美。于是当吴亦凡遭遇约炮风波,粉丝会合力帮助偶像完成危机公关,甚至逆转公众传统观念,让公众相信:首先爱豆没有约炮,其次,即使爱豆约炮也是对的。

  尽管存在舆论争议,但吴亦凡完全能够凭借其强大的粉丝动员力把舆论场负面声音降到最低,将一次形象危机变成一次偶像转型的契机,从而完成对约炮风波的神逆转。这正是吴亦凡在约炮风波中危机公关正确的姿态。

吴亦凡约炮表情包走红 网友恶搞吴亦凡约炮表情包大全

吴亦凡约炮表情包走红 网友恶搞吴亦凡约炮表情包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