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为鲁豫新书《偶遇》打call:按自己的意愿生活 别人闭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3 22:4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隔15年,陈鲁豫再出新书《偶遇》,这本最新力作也打破了鲁豫对自己的两个承诺:不再出书和不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可她却说这本书与其是劝慰别人,还不如说是自我疗愈。曾经的鲁豫面对误解时,总是默默的忍受,但在慢慢的成长过程中,她也学会了释放自己,遇到无礼的事情,会选择怼回去。

  这本书中精选了鲁豫和读者的69封信件往来中,所遇到的问题,也正是大部分年轻人最关注和最普遍的问题。她表示站在现在的这个位置上来看,这些问题,自己也曾经经历过。

  鲁豫也将这本书送给了自己的好朋友李湘,在首页签上了自己的署名和日期,并配上“李湘惠存”几个字样。李湘在拿到这本书的时候,也发微博恭喜鲁豫出新书了。

  而在书中,她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按自己的意愿生活,别人闭嘴!而这也是现在的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很多时候并不能按着自己的意愿去走,生活中会遇到很多的困然,但这就需要和鲁豫一样的勇气了。希望大家都能撇开他人的闲言碎语,按着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