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的偶像是谁 王俊凯为周杰伦送祝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3 21:0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18日,今天是周杰伦39岁生日,作为“追星界扛把子”王俊凯掐点为爱豆周杰伦送上生日祝福。微博配文:“杰伦哥生日快乐!下课啦我要去听歌”,王俊凯送上了自己手绘的生日蛋糕图片,举动相当暖心。周杰伦生日,王俊凯祝福引发网友围观热议。对于王俊凯来说,最幸福的事情是能够进入娱乐圈,近距离接触到自己的偶像周杰伦。

王俊凯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音乐启蒙来自偶像周杰伦。当年以组合tfboys出道的王俊凯,最大的心愿是能够远远的看着爱豆。没想到TFBOYS成为00后最火的男子团体,王俊凯有幸多次和周杰伦同台,网友直言:“王俊凯就是追星界扛把子啊,当一枚粉丝有幸和爱豆见面,这简直是人生大赢家啊”。作为王俊凯在音乐上的前辈,周杰伦多次为王俊凯送上祝福。每年的周杰伦生日,王俊凯都会掐点送上生日祝福,举动相当暖心。

还记得2017年9月24日,王俊凯的18岁生日,周杰伦暖心送上生日祝福的卡片和花篮,周杰伦在卡片上写真:“祝福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好好唱歌,好好写歌,带给大家更多好音乐”。王俊凯在生日会上看到周杰伦的生日花篮,笑容灿烂,典型的迷弟遇到周天王的喜悦心情。

周杰伦是王俊凯的唯一偶像,这在圈内很多人知道。还记得王俊凯高考结束后,有幸被周杰伦邀请观看演唱会,王俊凯秒变迷弟向偶像周杰伦索要拥抱,激动拥抱后,王俊凯连连以90度鞠躬表达对爱豆的崇拜之情。如今,王俊凯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转行学表演,未来有可能和偶像合作影视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