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天爱改年龄证据曝光 扒一扒太子妃真实年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2: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娱乐圈改年龄、改名字、改身高甚至是改血统全都是屡见不鲜了。 但是太子妃张天爱本身的年龄本就不大,改小年龄其实意义不大,而且有什么能瞒过万能的网友。

   张天爱改年龄证据曝光 扒一扒太子妃真实年龄

  很多演员走红之后就会开始改资料啦,甚至还有改脸啦!最近因《太子妃升职记》走红的太子妃张天爱被网友爆料改年龄还有名字。目前百度百科里的出生年份是1990,90后诶,不过据说这不是太子妃的真实年龄。那么张天爱到底是哪一年出生?为什么要改年龄呢?

张天爱改年龄证据曝光 扒一扒太子妃真实年龄


张天爱改年龄证据曝光 扒一扒太子妃真实年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