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秘向太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向太揭周星驰五宗罪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1:0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相关人员可以作证,总之周星驰绝对不止只收70万元。从前日凌晨开始,陈岚频频更新微博指责周星驰,还透露周星驰在自己片酬已有2000万元的时候,想请刘德

  相关人员可以作证,总之周星驰绝对不止只收70万元。从前日凌晨开始,陈岚频频更新微博指责周星驰,还透露周星驰在自己片酬已有2000万元的时候,想请刘德华为他拍戏,

  却只开价120万元:“刘德华亲口和我说和周星驰不是朋友……对待朋友,他是古热心肠,尽心帮助,所以他和周星驰不是同类人,不会聚在一起。”

  向华强太太陈岚曝周星驰五宗罪

  罪状1 周星驰为文章始作俑者?

  罪状2 周星驰“抹黑”向华强?

  罪状3 周星驰哭穷骗同情?

  罪状4 周星驰逼张柏芝剃光头?

  罪状5 周星驰对女人无真情?

  以上五宗罪是向华强太太陈岚看帖子《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中出题,不过周星驰方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揭秘向太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向太揭周星驰五宗罪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